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愛情不可比較

愛情本來就不可以比較。

沒有遇上那時的他,哪來現在的他呢?

以前因為愛上了,所以覺得所有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雖然平淡了,但是還是覺得幸福的。

以前的他不會所謂的關心,所以我覺得他可能是這樣的性格吧。

現在多了一份霸道的關心,反而有時讓我不習慣呢。

以前的他對我衝動的吃醋,而不聞不問的緣由。

現在的他對我理性的吃醋,會告訴我為什麼。

雖然...我知道愛情根本就沒有比較可言。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覺得應該拿來比較呢?

為什麼?

為什麼?

如果要我說...

愛情如果沒有的比較,那幸福更沒有的比較!

因為...

我現在的確很幸福。

對以前的你,

我對你說...............

是你     給了     勇敢
就算     到了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我也不會再回頭了。

因為你給了一個重生的機會。

讓我遇見現在的他。

他的確沒有你有錢,沒有你細心,更沒有你以往的對我一心一意。

至少,我看得見...他對我的那份愛和關心,是遠遠比你多了好多倍。

我很感謝你。

感謝你曾經的背叛,讓我有機會遇到他。

感謝你曾經的拋棄,讓我有機會依賴他。

感謝你曾經的破諾,讓我有機會信賴他。

感謝你曾經的愛護,讓我有機會把我自己交給他。




一切都還是要感謝你。

我不會再拿你和他比較。

因為我知道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知道。

我不會再回頭看你一眼了。

因為...............我知道............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