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回歸這_我的內心世界

距離上次的最後一次,
是2012年的1月21日_星期六,是我最後一次寫的博客。

相隔的4年,
也是我大學已經畢業了快一年了,
沒有接觸過所謂的_blog。

很多時候,
很多話語,
不能告訴任何人,只有自己知道。
原因是,這個世界蠻殘忍的。

一顆心,
被劃破了,就再也無法黏起來了。
就算,
黏了起來,也是會有狠狠的痕跡。

何苦呢?

這裡的內心世界,
寫完了,就告訴了自己。
發洩完了,該前進了。

 --------------------------------------------------------------------------------------------------------------------

原來,
認識越久的朋友,才發現............自己越不了解對方。
是真的所謂“人會變,月會圓”嗎?
難道這句俗語真的要應驗在我身上嗎?

原來,
當時的心情就像躺在血淋淋的薔薇中。

一度很想問,
當初要不是你,
我們會這樣嗎?

不會。

你只會說我是衝動的人兒,
但是你也不知道,
當初也是因為你的衝動,把我們的關係變成這樣!!

不能怪我吧?

你是一個不乾淨的人兒,原來“他”,你也喜歡。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了。
讓我遇到了比你們更疼愛我的人。
雖然在一起不久,但是我很肯定他和你們不同。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