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久違__1111 - 1113 的追星歷程

久違了。
好久沒上來了。
今天上來,就來說說1111 - 1113這三天的追星歷程吧。

這三天我自問真的沒有想過我可以那麼瘋狂。
追去新加坡的兩場!
馬來西亞的一場!
總共三場。

就為了想要看你一眼而已。


2016年11月11日。
是新加坡的第一站。
也就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你一眼。

這一天。
上台拿簽名的明信片。
我沒有信心或者說擬稿要和你說什麼。
我都是自由發揮。

我和你說。
“晨翔,一年哦!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回復我說。
“好!請一定要等我回來。”

你的眼神你的肯定,已經足夠讓我那天晚上無法睡覺了。

連晨翔,我真的沒有想過你會一定要我等你。
通常偶像都說“謝謝。”之類的吧?
為什麼你要給我一個肯定呢?

我真的愛上你了。

到拍照的環節。
我知道我沒有機會可以和你拍照。
沒事。
到下台的時候。

你突然拉著我的手,摸著我的頭,靠著我的耳邊小聲說。
“謝謝你一直以來在FB po文鼓勵我,說好的等我回來,請不要食言。”

我嚇傻了。
我...你怎麼知道我的fb是哪個?
你是知道的。
連晨翔。你到底還有哪些是我不知道的?

到了送走你們的時候,我真的碰到了你們的手,是真的碰到了!
你還緊緊握著我的手,我真的希望那是錯覺,但是手心的感覺很真實!
我就知道這不是假的!
連晨翔,你是真的抓住了吧!

那天晚上我真的真的無法入眠。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是真的。

你給我的感覺太真實了。
是真的很真實。

2016年11月12日。
Showcase的一天。
是新加坡場的最後一天了。

是和粉絲互動的一天。
我很幸運。我被你們抽到了。
是粉紅點。
是和你們玩 默契大考驗  。

到了台上,我才知道是和你那組玩。
雖然是很開心,但是我更想要是和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到了我的心聲的你,你卻選了我。
當主持人問。
“晨翔偉晉,你們想要選哪位粉絲呢?”
你毫不猶豫說。
“粉紅色衣的那位。”

那時候,台上的粉絲只有我是穿粉紅色衣服。

主持人問。
“誒?為什麼是她?”
你說了句,我從此只有你會叫的暱稱了。
“因為她的腿很長,讓我印象深刻。”
明傑插話。
“就因為她是長腿,吸引了你嗎?”
你說。
“當然不止,她昨天有來啊,所以特別有印象的。”

我從此被你叫了長腿妹。

主持人問我。
“你昨天去看了他們了?那明天馬來西亞場有去看嗎?”
我還沒有回答,你就搶先回答了。
“她有。”
我...OvO
你又怎麼知道的?
明傑說。
“不是問你啦!你怎麼知道啊?”
Riley說。
“這兩個人的關係果然不單純啊。”

你知道嗎?那時候我多想真的不單純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而你...為什麼要那麼曖昧呢?

到我真的站在你旁邊的時候,你真的很高!
雖然我有墊底了。
可是我站在你旁邊真的好高。

你開始和我說悄悄話了。

你問。
“你多高?”
我說。
“我啊,168cm。”
我問。
“你怎麼知道我是哪個fb啊?你有那麼注意我嗎?”
你說。
“其實你和照片差不遠啊。所以容易認的。”
我說。
“可是FB的照片有化妝啊,現在素顏來的啊。”
你問。
“為什麼不化妝來呢?”
我說。
“想要真實和自然地看你啊。”
你說了句,希望我不是耳背而聽錯的。
“你好傻。你工作壓力是時候要紓解了。我開心了,你也要開心。答應我,可以嗎?”
我說。
“我只是會珍惜這幾天。我不夠台下她們搶你呢。哈哈哈粉絲太多了。”
你說。
“情敵也多嗎?”
我說。
“對啊,如果我要正牌你給嗎?哈哈哈我開玩笑的。”
你說了句,是我糾結到現在的話。
“或許可以呢?”

為什麼是或許可以呢?什麼是或許可以呢?
為什麼?
什麼意思?
連晨翔你在吊我胃口嗎?

因為腳痛,不能好好站。
你突然牽?抓住我的手,雖然是短短幾秒,我知道你是想要讓我可以平衡一點。
玩了遊戲后,你就說了句。
“如果鞋讓你穿得不舒服,明天不要穿了。走路也不舒服。”

連晨翔,你真的很溫暖!
暖了我的心。

這一天我沒什麼睡。
因為第二天要趕飛機了。

2016年11月13日。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就這樣到了終點站。
到了最後一站。
到了最後一天了!

這一天,
我只想在台下當個完全是你聆聽的粉絲。
我真的很想你。
超級想你。

唱小太陽大月亮的時候,
我真的抓住了你的手。
我多想那一刻!我不想放手!
我知道我如果放手了,我要一年后才能抓住你了。
連晨翔,為什麼你還反握我的手?
你知道你反握的話,我會更捨不得嗎?

很暖,很大的手心。

你還把麥克風給我唱。
小太陽大月亮,你就是我的太陽...溫暖著我身邊的一切。
而這個夢是我不想要醒過來的夢。

到了上台,你居然還認得出我!
我到底該開心嗎?
你啊...
一開口就叫人家長腿妹。
我給你的印象就真的只有長腿了嗎?
你說。
“你不是昨天的長腿妹嗎?”
我說。
“我說過,我會來馬來西亞站的啊,你也知道的啊。”
“晨翔,這是我們製作的書。一定要看哦!”
你還問。
“書!?還有書哦?”
我說。
“當然!一定要看哦!”
你說。
“好的,答應你。”

雖然我知道你未必會看,可是裡面真的有很多特使想和你說話,包括我。

到了拍照的環節。
我真的只想圓了我的夢,我真的很想和你拍照。
結果。

我如願以償了。
我圓夢了。

我和你比了愛心。
是真的圓滿了。
你也很配合和我比了愛心。

連晨翔。我真的很愛你。

你走后的幾天,我真的很多後遺症。
我真的很想你,超級想你。
我不想你這麼回去了。
你回去了的話,你還會記得我嗎?
你真的記得這幾天你取的長腿妹嗎?

連晨翔!我真的很想你。
我好想快點見到你。
我真的好喜歡和你聊天的一瞬間。
真的好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