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昨天__與你的日子

07/05/2016    星期六。

我們都臨時決定要出來見面的日子。

你來我家載我出去的時候。
外面是傾盆著好大的雨。

在車上,你一隻手握著方向盤,一隻手是緊握著我的手。
我想縮回我的手,你卻緊緊地握著,怎樣都不給我縮回。

我只是想你好好開車,而且下雨路滑。

你的側臉真的快把我迷暈了 >/////<
你這混蛋,你故意的是不是!

不能!不能再直視你了...
我真的怕自己淪陷了...

結果...被你發現了..
你還好意思問“怎麼了?笨蛋!”

你就笨蛋!

去吃晚餐的時候,用了快1個小時半的車程。
路上下雨又路滑,很多車都是慢慢駕駛。

車里,很冷。
你的手,很暖。

我們兩個像笨蛋一樣,沒有帶到雨傘,就在雨中里淋雨。
真的全身濕完了。

早上就熱死了,晚上就冷死了。
還淋雨。

我們都在擦雨水的時候,你注視了我很久。

我真的不耐煩了,
我問你 看我幹嘛!

你就不說什麼,直接抱住了我,吻我。

你的吻如往常,好輕好霸道。
這次多了份溫暖。

你抓起了我的手去抱著你的腰。

我們。
真的可以走到盡頭嗎?

可能。
可以先試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